暗戳戳的人

一只漂泊无安的喵

张先生总是不开心7

前言:快穿,诡异向
“我说。”
系统在沉默中开了口,他觉得有千言万语的槽点想要说出口,比如张艺兴擅自改人设,改人设也就算了还演得有点婊里婊气,再比如吴世勋的反应,可临到嘴边,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“你作死啊。”系统最终说。
半天没有回应,系统看着眼前沉默的张艺兴,有点疑惑。
“喂!喂喂!张艺兴,你不会又来发呆这一套吧?”系统说。
“我搞砸了。”张艺兴突然闷闷的开口。
系统闻言一顿,装作不在意的说:“你搞砸的次数多了,这次……”
“对不起。”张艺兴说,“这次我原本想做好的。”
系统:……这也就是说你之前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理的是吧?
“我很抱歉。”张艺兴说,“真的。”
“上次你发火后我想了很多。如果一直抱着排斥心理度过这些世界的话只会适得其反吧。所以我努力的想了,想着怎么能把任务做的圆满。我也拼命去做了。”
“但我还是没做好。”他皱了皱眉,眼睫疲惫的掩住了眼睛。“和以前一样。”
系统:……
张艺兴疑惑的睁开眼:“你不来掐死我?”
系统:……
张艺兴:……???
系统:“……你这话语中的感情太复杂了,我一个人工智能实在没法回。”
张艺兴:“……哦,那对不起。”
系统:“而且你也不是完全无路可走,不是还没有被强制送往下一个世界吗,抱着希望一点好吗骚年?”
张艺兴:“……虽然知道你这是鼓舞我,但朴灿烈深深喜欢前男友xxx明确表示不会和我在一起,我也错过了发情强上他的好时机。他弟更狠直接骂我是贱货,这不是离凉不远了吗?”
系统:“说得有点道理。”
系统:“但是我刚才查了查我脑内的剧本,又多给出了一部分。说明你走得剧本还是被世界认可的。而且这场意外也不全是你的错,那个和你对戏的吴世勋也有问题。”
张艺兴咬咬牙:“你说的对!那个死a男!我之后要投诉他世界观奇葩,双标!自己原剧本里把原主qj了,轮到我勾搭他就骂我!”
系统:“……”
张艺兴:“……??系统?我承认刚才的话是有点过,但你也不用迷之沉默吧?”
系统:“……说来你可能不信。”他深沉道:“你之后的翻身点可能就在那位xxx身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